杜绝苍白

要学的还有太多太多,怕自己犯错,又怕因为过于害怕而没有主见,更怕自己还在用那份笨拙的蛮力,最怕自己什么都不想做了…所以我告诉自己要踏出舒适圈,要去解决问题。

要强大

我一定要给自己建立一份事业,给自己一个世界


但是说实话我不知道学教育能做些什么


但我要学真正的知识 我也要成为像熊浩和詹青云、庞颖一样的人 我一定要成为辩手 也一定要有自己的世界


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再不舒心,请学会理智,哭泣是发泄的好方法,可却不能解决任何问题。


旅途艰难,可既然选择远方,便只顾风雨兼程,这是句老话了不是吗


也许一会儿你进入房间的那一刻,你妈妈还是会像以前一样,对你不耐烦、而且各种认为你难伺候、有逆反心、不听话,但请你谅解,她是你的妈妈,她永远爱你,她也同样需要你的理解,所以,你需要理智,要理性,我相信你可以做到。


你也必须做到。


评论